快訊/山東化工廠爆炸!民宅玻璃爆碎 方圓5公里震動

▲山東淄博爆炸。(圖/翻攝自微博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再傳出工廠爆炸意外!山東淄博潤興化工廠22日晚上8點50分左右傳出爆炸意外,方圓5公里內都感受到震動,空中還傳出漂浮不明物體,目前爆炸原因不明。當地警消已經到現場救火,詳細情形仍待進一步消息。

根據《齊魯晚報》報導,這次化工廠距離最近居民住宅不到1公里,村內多戶居民玻璃震碎,空中飄浮有不明物體,已有救護車到達現場。起火具體原因不明,爆炸附近2公里以內都有震感,家住附近劉先生家中玻璃被震碎,目前消防等相關部門已趕到現場。

目前潤興化工廠西門已經拉起警戒線,門口的205國道已開始限制車輛通行。據趕來的果裡鎮前魯村村民說,約晚上9點左右在家裡院子裡看到很大的火球,聽到兩聲巨響。據另一位村民稱,這家化工廠剛投產不久,還在招工。由於日前才發生天津大爆炸意外,沒隔幾日又傳出類似事故,已經引起關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