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徽女子說男失戀「活該」遭勒死 男:真的沒有想殺她

何某失戀後,在合肥偶遇徐某,向她訴說感情遭遇,結果被回一句「活該」,聽完後就將她活活勒死。(圖/翻攝自《安徽網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安徽六安市24歲男子何某失戀後,在合肥偶遇女同學徐某,並向其訴說感情遭遇,結果被回一句「活該」,聽完這句話,他把怒氣出在女同學身上,將她活活勒死。21日何某因涉嫌故意殺人罪,在法院受審,期間他坦承犯罪,當時只希望女子不要再講了,「沒真的想要殺死她」。

據《安徽網》報導,21日何某被帶上法庭,看著母親淚流滿面。他站在庭上全身顫抖,聲音很小,在審判長再三提醒下聲音才慢慢大起來。他說「我承認,是我把她勒死了!」法庭上,何某稱,他和徐某是同學,關係一直不錯,「到現在我也說不清為什麼要勒死她,和她沒仇沒怨。」勒死徐某後,何某將對方衣服脫掉,放到衛生間,偽造了徐某自殺的現場,然後悄悄逃走。

據報導,詢問何某行兇動機時,他沉默很久,語氣質疑地說「當天我向徐某說了自己被女朋友甩了的事,聽完後她說『活該』,一氣之下就把她勒死」根據何某多份供述顯示,他和女朋友分手後,覺得為這段感情付出很多,曾想自殺過。案發前,他情緒很低落,特地向公司請假到合肥散心,準備回六安時,遇到老同學徐某,兩人一開始在茶樓喝茶,然後一起回到徐某租住處。聽完何某的遭遇,徐某並未同情安慰,而是說了「活該,要是我也會跟你分手」的話。

報導指出,何某稱,聽完這些話,情緒起伏變得很激動,用手掐住了徐某脖子。很快他鬆開了手,徐某卻說「你搞死我」之類的話。何某說,他希望徐某不要再說話了,就用胳膊勒住她的脖子,沒想到將其勒死,但「我真的沒想要殺死她」。

何某辯護律師提出,何某與徐某系同學關係,雙方沒有仇怨,案發當天是偶遇且無預謀。「從主觀上看,何某沒有殺害徐某的主觀故意,最終導致徐某死亡也並非他本意,這種行為應當以故意傷害罪追究刑事責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