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泓育休息讓腦袋放空 蹲捕太多體重減了3公斤

▲桃猿林泓育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歐建智/高雄報導

Lamigo桃猿林泓育今天(22日)休息沒有出賽,因為蹲捕用腦過度,要讓腦筋休息一下,但他從7月31日蹲捕至今,體重少了3公斤多,「因為賽前不吃東西,賽後又吃不下。」

林泓育昨天被打中大腿內側,提早退場休息,今天因為累了,教練團安排讓他休息一場,不過林泓育賽前還是穿戴好捕手護具,接受投捕教練劉家豪的訓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表示,累了一定會累,身體狀況還好,最累的是頭腦,蹲捕要用腦配球,還要引導比賽,「用腦過度了,教練體恤我,讓我的腦袋放空一場。」

林泓育從今年球季開季至今已少了8公斤,從7月31日至止就減了3公斤多,他表示,單純是想讓自己身體變得比較輕穎。

蹲捕讓林泓育沒有食慾也是體重減少主因,他表示,自己有比賽前不吃東西的習慣,比賽後又不想吃,扒了幾口便當就不吃,回到家約是半夜3點多開始肚子餓,自己煮東西又麻煩,乾脆就是睡覺。

然而體重減少太多,會不會對身體有影響,林泓育表示,防護員會注意狀況,有不舒服也會告訴他們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★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 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