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上原浩治秀石膏 都是隊友的簽名

點評:趕快復原啊

▲上原浩治在推特秀出自己的石膏(圖/翻攝自上原浩治推特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紅襪日籍投手上原浩治,因手腕骨折本球季提前報銷,他近日在自己推特上PO出一張圖,手腕上所打的石膏有著紅襪隊友的簽名。

上原浩治遭到老虎隊金斯勒(Ian Kinsler)強襲球擊中手腕,根據外媒報導,原先診斷結果沒發現有骨折狀況,待進行詳細檢查後,發現右手腕為非移位性骨折,因此本季剩餘賽事他都不會再出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上原浩治在推特更新自己的狀態,自己手上的石膏上充滿許多圖案,有的是隊友簽名,有的則是可愛圖案,上原浩治推特上寫:「每個人的親筆簽名,我想這會變成寶藏吧。」

不過就在今天上原浩治又更新了推特,昨天簽名的石膏已經不見,換上全新的繃帶,看起來復原狀況相當不錯,上原浩治本人也樂觀面對。

上原浩治本季本季出賽43場,為球隊守下25場勝利,40.1局丟出47次三振,被打擊率僅有1成88、自責分率2.23,更在今年追平佐佐木主浩締造的日籍投手在大聯盟連3季20次以上救援成功的紀錄。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棒球大聯盟mlb上原浩治紅襪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