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兵男人一定懂!起床號響起 他20秒著裝完畢...崩潰了

▲熟睡的日本自衛隊士兵慘遭同袍惡整。(圖/翻攝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對台灣所有當過兵的男人來說,起床號就是最可怕的惡魔之聲,不論冬夏,每當歌聲響起,所有人的反射動作就是著裝準備集合,在日本也不例外。最近推特上瘋傳一支短片,一名自衛隊士兵夜晚正熟睡,一旁的同袍拿出手機播放起床號,他瞬間彈起只花了20秒便換裝完成,結果最後崩潰的發現只是場惡作劇。

日本網友19日上午在社群網站推特分享一段30秒影片,趣味的惡搞畫面在網上引起轟動。影片一開始,只見一名穿著粉紅色內褲的自衛隊士兵正熟睡,一旁的同袍拿出手機播出起床號,彷彿魔咒般的音樂響起,士兵反射性的彈起開始穿白襪子、褲子、內衣、迷彩服,前後只花了20秒。最後同袍大笑著提醒時間,他看了一下手錶才發現這是惡作劇,馬上疲累的癱倒繼續睡覺。

這支爆笑的短片引發許多日本網友共鳴,短短2天時間吸引2萬多人轉推,3萬多人收藏。與募兵制的日本相比,相當長時間實行徵兵制、多數男人都經歷軍旅生活的台灣男人們,看了起床號影片想必更有感!

▼直擊自衛隊士兵被耍。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