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寶靈老師】2015/08/22十二星座日運勢

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/寶靈監修

圖/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

牡羊座
命運之輪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四顆星
邁向未來的新契機,多與他人交流自己的想法,能獲得更多專業知識讓自身規畫更加完整,也有機會增加彼此未來的合作。

金牛座
聖杯三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四顆星
彼此承諾終身需要勇氣,自己要主動願意思考是否要與伴侶一同奮鬥,彼此的對話才會有更多交集,能使得感情更加堅定。

雙子座
錢幣騎士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對未來需要有目的性的規劃,展現企圖心不再因為擔憂讓自己原地踏步,容易陷入恐懼中,用積極來對抗壓力就會平步青雲。


巨蟹座
寶劍九
整體運勢一顆星
愛情運勢一顆星
無法控制情緒導致自己的生活失去平衡,應懂得用成熟角度觀看事情,才能不被單一觀點蒙蔽,才能使問題能順利解決。

獅子座
權杖十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打起十二分精神做事情不再虎頭蛇尾,將每件事情都確實完成,不再因為出現瑕疵而導致績效評比分數下降,才能使收入保持穩定。

處女座
寶劍皇后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放下評斷讓自己看事情的角度更加寬廣,學習聆聽他人的想法,不再總是堅持己見,才能了解更更多不同的做事方法,使自己進步。

天秤座
寶劍三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四顆星
從過往的錯誤中脫離,時時提醒自己不再重蹈覆轍,也建議將自身經驗分享給後輩,彼此相學習提升,將能逐漸找回實力、慢慢晉升成領導。

天蠍座
聖杯騎士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學習真心對待每個人,不再將別人對自己的好當作是應該,用更多感激與回饋守護彼此情誼,才能增加更多對自己的好感覺。

射手座
聖杯一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四顆星
積極奮戰的心態,使自己看見更多生活希望,不再只是停留在為了利益的收穫,而是讓自己過得更好、更加進步,才能擁有更多好品質。

摩羯座
太陽
整體運勢五顆星
愛情運勢五顆星
展現魅力的一天,無論是休假或是工作,在自己的生活中專注、有自信,將吸引來不錯的對象想與親近,好好互動有機會發展。

水瓶座
魔術師
整體運勢兩顆星
愛情運勢兩顆星
切勿讓自己招惹是非,特別在說話時須謹慎思考,不要因為一時得意忘形而胡言亂語,容易造成跟他人之間的距離。

雙魚座
星星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將該做好的事情完成,不再好高鶩遠,才能使自己的行動變得踏實,能逐漸實踐自己的夢想,不再總是很辛苦卻沒有實質成績出現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enusTarotCaf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