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恰恰早就有準備 敲下生涯第5次再見安


▲彭政閔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新莊報導

中信兄弟21日與統一獅交手,兄弟「恰恰」彭政閔單場3安猛打賞,貢獻3分打點,其中9局揮出再見內野安打,不僅幫助球隊獲勝,同時獲選單場MVP,當時沒有被故意四壞球送上壘包,賽後他表示不會覺得意外,已經有準備要進攻。

攤開過去生涯紀錄,彭政閔在2008年有過3次再見安打,5月22日對米迪亞,4比3球隊獲勝,5月31日對興農,恰恰敲再見安打,比數3比2,後來9月26日對中信,恰恰轟出2分再見全壘打,最近一次則是今年4月29日在台中洲際球場,當時面對義大犀牛羅嘉仁,彭政閔敲出再見安打,今天在9局登場,從洋投華納(Warner Madrigal)揮出再見內野安打,則是生涯第5次。

當時1出局二、三壘有人,統一可選擇故意四壞球把壘包填滿,但最後卻沒有這樣做,彭政閔表示,有看到郭泰源教練上去詢問華納的想法,可能後來決定不要四壞球,其實他不會覺得特別意外,已經有準備要進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打出再見安打,彭政閔相當開心,他認為這2個禮拜球隊打得還算不錯,但有幾場該贏的比賽沒贏,有一點可惜,今天大家都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好,野手能把分數打回來。


 ▲彭政閔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關鍵字: 中信兄弟彭政閔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