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胡金龍、高國輝背靠背轟 牛棚守成義大奪3連勝

▲胡金龍全壘打。(圖/義大犀牛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高雄報導

義大犀牛今天(21日)在5局下胡金龍2分炮及高國輝陽春彈,「背靠背」連2打席全壘打助威,羅力先發6局失2分,林正豐中繼2局、羅嘉仁終結不失分,以6比2擊敗Lamigo桃猿,奪得下半季首度3連勝。

打完4局兩隊以2比2平手,義大5局下一出局,林哲瑄被保送後,胡金龍轟出左外野2分全壘打,分數超前2分,高國輝接著又打出左外野陽春炮。義大在8局下利張建銘及林瑋恩2支安打再得1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義大2到6棒都有單場2支安打,胡金龍轟出本季個人第12轟、仍居防禦率王及安打王(124安),高國輝轟出本季個人第26轟,高居全壘打王。

以往義大被詬病的牛棚,連2天壓制對手,先發投手羅力投6局被6支安打,因郭嚴文2分炮丟分,取得本季第11勝,也是7月14日之後,隔1個多月的勝投。

林正豐接手中繼2局,讓桃猿無法上壘的6上6下,飆出1次三振。羅嘉仁在9局上登板,也讓桃猿無法得分。

桃猿全場只有6支安打,只靠郭嚴文本季第8轟攻下2分,先發洋投艾肯投7局被9支安打,挨2支全壘打,3次三振、1次保送,失5分吞第7敗。

義大在1局下利用胡金龍、林益全、鄭達鴻及張建銘的4支安打攻進2分。桃猿在2局上馬上靠郭嚴文的全壘打扳平。

▲高國輝本季第26轟。(圖/義大犀牛提供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★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 





 



 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快訊/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