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口味!號稱世界首製「豬奶起司」 荷蘭農夫上網拍賣

▲號稱全世界首見的豬奶起司。(圖/翻攝自Piggy's Palace粉絲專頁/下同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荷蘭巴特門(Bathmen)有一名替豬打造專屬水上樂園的農夫史迪鈞克(Erik Stegink),近日與當地起司製造商何坐,經過嘗試、改良,成功製作出,號稱首個以「豬奶」做成的起司,相當新奇,也將把「豬奶起司」放上網路拍賣,讓有興趣的人可以優先嚐嚐

史迪鈞克是一名相當有創意的農夫,他過去曾經買下一處廢棄游泳池的滑水道,放在農場內,加工成符合豬體型的滑道,讓牠們可以一路滑到泥巴中,不僅創意十足,相信也替豬豬們帶來歡樂。

創意無限,加上喜歡不斷嘗試新鮮事物的史迪鈞克,近日更與當地一間起司製造商合作,希望能用豬奶做出起司。他們經過40個小時的努力,從擠豬奶到多次的失敗後,最後終於成功做出「豬奶起司」

不過,雖然成功製作,但因為過程困難,價格也相對較高,每磅每磅(約0.454公斤)開價1500歐元(約台幣5.5萬元)。不過,史迪鈞克也會把這次製作出的豬奶起司放上臉書拍賣,讓想嚐鮮的人競標購買。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▼影片取自Piggy's Palace粉絲專頁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 

Na enkele keren van verbetering en veel geduld met uithoudingsvermogen kunnen we morgen een "wereldprimeur" aankondigen .......

Posted by Piggy's Palace on Monday, August 17, 201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