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羿豪不再忽冷忽熱  找回季初的投球豪情

▲義大林羿豪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歐建智/高雄報導

義大犀牛「老皮」林羿豪要脫離「忽冷忽熱」的日子,現在已找回今年開季初的豪情,球速、指叉球的變化角度都是開季時的顛峰狀態,他說:「羅嘉仁回來了!我回來了。」

林羿豪開季初表現神勇,站穩第8局投手工作,登板猛飆三振,拿手的指叉球成為他剋敵的武器,但在5月中被調去擔任終結者之後,他的狀況開始下滑,7月17日之後降到二軍調整,到8月14日歸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主要是投球重心的調整,球速下降到140公里左右,沒有尾勁且控球變差,調整之後,球速回來了,拿手的指叉球也投得順手。」林羿豪表示,20日登板中繼0.1局三振打者那一球,就是指叉球。

林羿豪談及低潮時的主因,他說:「忽冷忽熱。」然後再指著自己的心,「因為那段時間,我的心忽冷熱。」

什麼叫做「忽冷忽熱」?林羿豪表示,登板時懷著「熱血」上去拚戰,結果挨打丟分之後,心又「冷掉」了,在「忽冷忽熱」中循環,想太多了,反而愈投愈沒信心,心冷了。

林羿豪表示,回到一軍之後,狀況回到今年開季時的投球顛峰,狀況好的感覺回來了,「我跟羅嘉仁一樣都是想太多,他的狀況回來了,我也回來了,有他在後面,很有安全感。」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★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 





 
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