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01/Facebook Note網誌大改造 將甩掉難用負評

圖、文/APP01

Facebook的網誌功能,你聽過嗎?你有看過朋友使用過嗎?甚至是你自己曾經使用過這項功能嗎?其實Facebook Note在2006年就已經開始啟用了,但是這項網誌功能卻被冠上難用的負評,被許多人遺忘。

如今,Facebook Note已經開始測試新版本了,而新版本外觀看起來與Medium十分相似,而Facebook的使用者眾多,不需要連結至外部網站就能夠閱讀及撰寫部落格,是否會衝擊現在的部落格市場呢?

Facebook 發言人也已證實他們確實正在測試Facebook Note的更新,並希望用戶能夠更加輕鬆的使用Facebook Note,在上面創造及閱讀內容更長更豐富的故事,此外,還會增加封面照片、標註、連結、標籤等功能,並允許使用者調整照片尺寸,只是Facebook目前尚未透露新版本的上線時間。

Facebook目前也投入大量資金與時間在影像方面,像是直播影片等,未來說不定也會將影像功能加入Facebook Note之中,大家好好期待吧。

可以從這篇網誌看改版後的差異《AUS -> SFO》

來源:thenextweb

同場加映

你身邊也有堅持不用臉書的人嗎?

《Facebook Mentions》新功能Live即時影音 廣受名人愛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阿榮/LibreCAD - 取代AutoCAD

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

體驗保養品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舞曲始祖TRF 哈日族美好年代

榕樹學堂訊/三探植物園,疑仙界

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

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