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相超吸睛、個性迷死人! 「台灣小楊冪」簡莉紋來了

▲簡莉紋不僅擁有亮麗外型,個性也相當陽光可愛。(圖/ETtoday資料照/下同

文/K你

對於許多人而言,外貌很重要,但有個好的內在更是珍貴。這次小編想要介紹一位擁有美麗外表,同時又活潑開朗的「台灣小楊冪」簡莉紋。不論認不認識她,都可以在她主持的外景節目看見自然的氣質,還有還有,她在也曾經拍過廣告、MV,清新的陽光氣息一定讓你/妳秒愛上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先來說說簡莉紋主持外景節目的亮眼表現,她在節目《360行向前衝》裡面實在是太有趣了,讓小編看她的主持看到都忘記要寫稿了!簡莉紋在節目裡面的表現超級自然,而且有時候不小心露出「天然呆」的一面,真的是超級可愛又迷人。最近她在臉書上,也有貼上出外景節目時,體驗颱風過後工作人員的辛勞感想喔!

除此之外,簡莉紋也有廣告、MV的作品,而且在這些作品中可以看見她的另一個面貌,不過「顏值」仍然是大爆表阿!像是她曾經拍攝的「波蜜一日蔬果汁」廣告,裡面健康清新的氣質超有魅力;另外,她在歌手林建輝的《不夠狠》MV中,又有小憂鬱的演出,只能說非常厲害,也讓小編默默的在「2015星光大賞」之「潛力宅男女神」中幫簡莉紋投下支持的一票喔!

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,最陽光、最性感、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!!

▼影片取自娛樂我是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