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宇蓁剪了「半夢半醒」頭 女神秒變清純高中校花!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藝人高宇蓁與伊林娛樂約滿後,選擇自立門戶,與資深經紀人姚鳳群合組大創紅娛樂公司,她除了擔任CEO,也即將以製作人身份拍攝戲劇、電影,並與李敏鎬公司合作。不過才剛當上CEO的她,前兩天把一頭及腰長髮剪短,讓大家驚豔:「女神變高中校花了啦!」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高宇蓁原本長髮及腰(右),剪短頭髮後,清純可愛。(圖/翻攝高宇蓁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宇蓁原本長髮及腰,這次剪掉至少30公分。她說,當天想剪頭髮改變一下心情,設計師建議剪顆「睡不醒頭」,她說不要、感覺亂亂的!1小時後,作品完成,她問「這是?」設計師竟回她「半夢半醒」。她說,聽到設計師「半夢半醒」頭的答案,她當場大笑。

高宇蓁接受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訪問時表示,「半夢半醒」感覺非常有禪意,「你不覺得跟人生哲學很像嗎?太清醒或太醉都不好,半夢半醒就好!」她強調現在這顆頭想的已經不只自己漂不漂亮這回事了,自立門戶、將拍戲後,很多東西要思考。

高宇蓁剪短頭髮後,清純可愛。(圖/翻攝高宇蓁臉書)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 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