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彥斌沙發熱吻小9歲鄭爽 經紀人認戀:七夕快樂!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大陸歌手胡彥斌有「音樂才子」之稱,2002年推出首張國語專輯就爆紅,2013年還在歌唱節目《全能星戰》奪冠,再度讓知名度攀上顛峰。他跟小9歲女星鄭爽傳緋聞已久,近日被大陸媒體拍到在室內熱吻,終於讓地下戀情曝了光,他也透過經紀人證實交往中,希望能夠獲得大家的祝福。

▼胡彥斌和鄭爽證實戀情。(圖/翻攝自胡彥斌微博/CFP)

胡彥斌近日被《全民星探》拍到前往瀋陽,親自去探望受傷回老家休養的鄭爽,並跟對方家人一起開心用餐,看起來已經跟長輩非常熟識,飯後更在沙發上親密摟抱女方,緊緊黏著女友熱吻、談情,如情人般的舉動似乎已證實戀情。由於2人之前都不願正面回應感情,如今被拍到鐵證,令眾多網友驚呼「賴不掉了」,也迅速成為微博熱搜話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消息曝光後,胡彥斌發表微博:「情人節快樂,不在於,你有情人。而在於,你是有情人。祝福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。」之後他的經紀人也向《新浪娛樂》證實戀情:「就祝福吧,大家七夕節快樂!」而鄭爽則疑似藉由官方帳號回應:「承認代表承諾就好啦。」終於公開這段隱藏已久的戀情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