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布七夕曬Baby超音波照 寶寶愛「水母漂」性別瞞著爹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藝人阿布(周詠訓)日前和小6歲的女友林莞瑩登記結婚,而女友也已經懷了3個月的身孕,立即升格當人夫和爸爸。而沈浸在新婚喜悅的他,選在七夕情人節這天公開寶寶的超音波照片,還俏皮地PO文「寶寶啊!我知道你(妳)跟把拔一樣愛游泳,但一直水母漂我怎麼看得出你有沒有小GG呢?」

▼阿布2日和女友登記結婚,升格當人夫和爸爸。(圖/取自阿布臉書)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超音波照片中,加註一句寶寶的OS,語氣模仿「泛舟哥」寫道「在羊水裡就要水母漂啊,啊不然咧~」而網友看到阿布分享的照片和搞笑的留言,稱讚「幽默哦!」有人笑回「就是不想讓你知道」、「這樣才有神秘感啊!」看到寶寶健康的模樣,紛紛「恭喜」獻上祝福。

▼阿布情人節曬Baby超音波照。(圖/取自阿布臉書)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