俏媽咪方志友捧七夕玫瑰 老公楊銘威放閃:Love u~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方志友5月宣布懷孕,之後和楊銘威登記結婚,小倆口一舉一動讓粉絲超關注,她18日中午剖腹產下寶貝女兒「小楊花」,20日正逢七夕情人節,老公浪漫送花大告白「Love u~」浪漫的舉動,讓粉絲的心也跟融化了。

▲方志友七夕情人節喜收禮,老公浪漫送玫瑰。(圖/翻攝方志友臉書)

方志友18日剖腹產女,目前還正在調養身體、坐月子,七夕情人節老公送紅玫瑰表達愛意、更甜言「情人節快樂,辛苦妳了!」她轉發老公照片大放閃,不少網友都直呼超浪漫。這是小倆口登記結婚後,共度的第1個七夕情人節,加上身旁有女兒陪伴,1家3口超幸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方志友當俏媽咪,18日迎接女兒誕生。(圖/翻攝方志友臉書)

目前方志友產後正在休息中,之前接受訪問曾表示懷孕後老公楊銘威很體貼,上下車都會幫忙開車門以及提重物,這次平安產女,2人都很興奮迎接小孩到來,粉絲也直道恭喜。不過,小孩照片目前還沒曝光,不少人也敲碗表示,想看「小楊花」的真面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