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二代王思聰簽下T-ARA 黃安酸:有錢就能進軍演藝圈 

記者裴璐/綜合報導

台灣藝人黃安2000年搬到大陸定居,仍常對台灣的時事發表各種評論,每次PO文都會掀起網友高度討論。最近他對富二代似乎有些看法,在微博上洋洋灑灑的寫了一篇感想文,而台灣首富郭台銘的女兒和大陸前首富之子王思聰也莫名中槍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黃安酸富二代進軍演藝圈。(圖/翻攝自黃安、王思聰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安20日在微博先是提到演藝圈雖然名利雙收,卻比不上商業鉅子,接著說:「台灣首富郭台銘的女兒想進演藝圈,她爸爸就準備花幾百億買下台灣演藝圈讓她進。」之後又舉了另一個例子「王思聰想進演藝圈,只要跟他爸爸大陸首富王健林周轉個幾十個億,立馬在娛樂圈稱孤道寡。」文末還感慨的表示:「像王思聰這種富二代,一輩子都要去琢磨,到底誰才是我的真心朋友?」

王思聰是中國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建林的獨子,他的爸爸日前以身價1.3兆擠下「全球華人首富」蟬聯20年的香港富豪李嘉誠,最近被爆以龐大財力進軍演藝圈,成立「香蕉計畫」公司,簽下南韓女團「T-ARA」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黃安對富二代進軍演藝圈的感想。(圖/翻攝自黃安微博)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