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霆鋒、陳偉霆徒手抓蟑螂 楊冪嚇到從凳子上彈起來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謝霆鋒主持的節目《十二道鋒味》,最新一集請來好友霍汶希和陳偉霆當嘉賓。謝霆鋒拿出金牌經紀人霍汶希女兒的「寵物」─仿真蟑螂,把楊冪嚇到花容失色。陳偉霆更在節目中徒手抓「蟑螂」。而在被嚇了兩次後,楊冪也直接「罷工」不數了,搬開凳子坐到另外一邊。

▲謝霆鋒令楊冪兩度花容失色,陳偉霆丟偶像包袱徒手抓蟑螂。(圖/英皇娛樂提供)

在花絮片段中,楊冪原本在與「鋒味家族」一起清點善款。然而數著數著,錢堆裏卻突然冒出來一隻「蟑螂、,把楊冪嚇得直接從凳子上跳起來。「小表弟」陳偉霆直接動手抓「蟑螂」也讓楊冪大吃一驚。對此仿佛見怪不怪的馬蘇感歎道:「在這個家族裏,沒點心理素質是沒有辦法生存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偉霆和當地小朋友遊戲。(圖/英皇娛樂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