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仁國友情客串《鬼神大人》結局 將化身「暖男」廚師

記者裴璐/綜合報導

南韓演員徐仁國所主演的《記得你》才剛結束,最近又傳出要客串《OH我的鬼神大人》的大結局,他將在劇中飾演1名「暖男」廚師,讓粉絲相當開心短時間又可以再見到他,也期待他會穿什麼出場。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▲徐仁國將客串《OH我的鬼神大人》。(圖/資料照/翻攝自韓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徐仁國曾和《OH我的鬼神大人》的導演柳濟元合作《高校處世王》,所以特別答應參與最後一集的演出。據劇組相關人員透露,他會以料理師的身分出現,而且是一位「暖男」,這讓許多粉絲好奇他將如何詮釋。

《OH我的鬼神大人》由朴寶英和趙正錫(正名:曹政奭)主演,收視一直占據同時段第1名的寶座,屬於浪漫喜劇鬼片,最後一集請來徐仁國讓影迷更期待,甚至讓沒有看這部的粉絲說「應該要整部都追一下了!」而該劇在南韓將於28日播出大結局。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▲《OH我的鬼神大人》將在28日大結局。(圖/資料照/翻攝自韓網《ohmystar》、《我的鬼神大人》)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