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準年底結婚潮!Tiffany婚戒免費手工刻字

▲Tiffany自8月29日至9月30日推出「婚典之約」活動,享免費刻字服務。Soleste枕形切割鑽石鉑金戒指(上)售價75萬元、Soleste結婚戒環(下)售價12萬1000元。(圖/業者提供)


記者宋依宸/台北報導

今天(20日)是七夕情人節,戀人濃情蜜意喜滋滋,因應接下來的年底結婚潮,Tiffany將自8月29日起至9月30日舉辦「婚典之約」活動,凡購買鑽戒或結婚對戒,即享有獨一無二的刻字服務;並創新升級訂婚鑽戒顧問手機應用程式APP, 提供新人們線上試戴,不用出門就能在家鑑賞體驗。

Tiffany Setting 六爪鑲嵌鑽戒是新人們夢寐以求的夢幻逸品,品牌推出的訂婚鑽戒顧問應用程式APP,提供不同結婚戒指款式、大小克拉鑽石及戒圍選擇,新人們可依喜好的鑽石形狀、鑲嵌手法、金屬材質或設計系列,不需要到店上即可直接在線上瀏覽各式戒款,並透過互動式拍照方式模擬配戴效果及儲存照片,自已觀賞或分享給好友,共推出70到80組訂婚戒指的搭配組合,自由混搭創意找出最愛的完美婚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