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失敗組也有春天!亞當山德勒配對前任「湯女郎」

記者華少甫/台北報導

今年七夕情人節,魯蛇只能哭哭回家宅?由亞當山德勒與蜜雪兒摩納漢主演的電影《世界大對戰》,上演魯蛇阿宅絕地大反攻!電影中,亞當山德勒童年時期曾是電玩世界冠軍,長大後卻甘於平淡,成為家庭劇院安裝工人,在一個工作巧合下,邂逅了心目中的女神,兩人展開一場有別於常人的另類愛情故事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亞當山德勒與蜜雪兒摩納漢演出《世界大對戰》。(圖/翻攝網路)

蜜雪兒摩納漢曾演出《不可能的任務:鬼影行動》,談到兩人的對手戲時,她搞笑地說:「我和山姆就是一對歡喜冤家,薇樂麗一開始覺得他很噁心,直到一起嘗試拯救世界時,他才贏得她的心,讓她相信他不只是表面看起來的懦弱魯蛇。」證明了即使是戀愛經驗零的宅男,也能靠電玩天賦抵抗外星人入侵,還成功征服前任「湯女郎」!電影今天(20日)已全台上映。

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