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王大陸被問「請用1個字形容自己」 靦腆笑答:大

記者華少甫/台北報導

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目前已經夯賣7000萬,男女主角王大陸、宋芸樺20日在欣欣秀泰影城,舉辦七夕情人節粉絲見面會,王19日在《我的少女時代》臉書專頁上,跟網友進行互動,被網友詢問「怎麼用一個字形容自己」,他則妙答一個字:「大」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宋芸樺、王大陸過情人節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王大陸19日跟網友交流,面對網友4000多題的提問,他最有印象的是:「請用一個字形容自己」,對此,他靦腆地說:「大。」並解釋原因:「我眼睛很大、嘴巴也很大,沒有其他意思。」深怕引起其他誤會。

對於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票房引起好口碑,宋芸樺19日也在電影院包場,包括九把刀等人也有到場,那九把刀看完的感想?宋芸樺說:「他有稱讚我的演技變好。」她跟王大陸也相當期待,在11月的金馬獎能夠通過複選。

 

如果要用1個字形容王大陸,各位大陸妹會用什麼字呢?我的少女時代 Our Times(Official)

Posted by ETtoday星光雲 on 2015年8月20日

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