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男校長約會另一所小學女校長 放學生提早下課!

▲印度一所小學的年輕男校長,目前與附近另一小學的女校長墜入情網,兩人連學童上課時間也「凍未條」。(圖/翻攝自《印度時報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北方省(Uttar Pradesh)比吉諾(Bijnor)縣一所小學,18日提早讓學生放學。學生家長看到孩子怎麼無緣無故跑回家,便前往學校想弄個明白,卻驚見男校長懷裡躺著一名女人。原來這所公立小學的年輕男校長,目前正在跟附近一所小學的女校長陷入熱戀,難分難捨的兩人連學童上課時間也忍不住。

根據《印度時報》(The Times of India)19日報導,氣憤的家長們捉包後,便立即報警處理。兩位校長依印度刑法294條「在公共場所從事淫穢行為」罪名立案調查,可能面臨3個月有期徒刑併科罰金的處分。

當地司法行政官凱特利亞(R.R. Katheria)說:「村民們發現兩位校長當時都躺在床墊上。」 儘管男、女校長否認從事任何不法行為,但19日已遭當局停職。

對此,男校長表示,「除了那位女士來到學校是真的之外,其他都是別人編造的」。女校長則指出,她前往那所學校只是為了和一位老師相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