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幾何色彩分形」的髮型美學 宛如穿上高級訂製服

▲ 「幾何色彩分形」的髮型美學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「這種五彩繽紛充滿活力的髮色,正是我覺得最能代表時尚圈的造型!」AVEDA全球染髮藝術總監Ian Michael Black在這次個人系列作品中,以「幾何色彩分形」的染髮技巧,展現出全新的視覺效果,運用大膽飽和的原色或是柔和淺色的漸層色調,搭配上髮型設計,創造圖形拼接的髮型。

「幾何色彩分形」系列作品運用光彩炫目的漸層渲染技巧與輕柔富有律動的髮型剪裁,演繹濃烈的色塊拼接,搭配幾何立體的高端時裝與色彩斑斕的高明度背景,建構出大膽鮮明、戲劇性十足的未來感攝影美學,也展現出新一代高端時尚潮流。

▲ 透過不同的剪裁髮型搭配上染色,展現出不同的視覺效果。(圖/業者提供)

Ian認為,染髮並不僅僅只是將染膏塗抹在秀髮上而已,色彩配置的方法近乎於數學算式,除了要有敏銳視感掌握顏色的搭配與平衡之外,還必須了解其背後的演算邏輯與幾何思維,髮色與質感才能如預想般完美。讓每一件髮型作品,如同時尚設計師精心打造的高級訂製服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