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正妹徐薇涵跨洋爆紅 老外齊喊:快點過來上班!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美眉人人愛看!被封為「麥當勞正妹」的徐薇涵前陣子紅遍寶島,現在還被翻譯成多國語言,在國際網路上瘋狂流傳!對此徐薇涵表示,一切都來得太突然,但她會保持平常心工作,並以一貫敬業的態度服務每位客人,希望大家別嫌她的英文喲。

麥當勞正妹,徐薇涵,正妹,爆紅,宜蘭,國際

▲「麥當勞正妹」徐薇涵紅到國外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最近「麥當勞正妹」的報導在國外網友瘋傳,不只有多國語言版本,還有網友懇請她跨洋到美國上班。接受媒體訪問時,徐薇涵說自己還在麥當勞工作,除了行銷產品,也會負責門市的慶生活動。可愛且外形亮眼的她,屢次現身新產品記者會,就連節目「大學生了沒」也有她的身影,聲勢非常驚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趣的是,自網路爆紅後,徐薇涵服務的宜蘭分店竟有許多粉絲慕名而來,甚至成為最新的觀光景點;有的搶著跟她拍照,有很多老外說要來台灣看她,還有網友被問到「需要番茄醬嗎」,竟然回答「不用,我要妳的LINE!」

登上國際版面後,徐薇涵的臉書也湧入大批老外,逼得她得用英文來回覆眾人。許多網友看到這幕都表示肯定,直呼徐薇涵「為國爭光」,登上國際舞台真的很棒;對此徐薇涵謙虛地說,希望大家不要嫌棄她的英文就好。

麥當勞正妹,徐薇涵,正妹,爆紅,宜蘭,國際

麥當勞正妹,徐薇涵,正妹,爆紅,宜蘭,國際

麥當勞正妹,徐薇涵,正妹,爆紅,宜蘭,國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