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兩顆門牙小女嬰看到貓咪朋友好激動 踢腳揮手笑開懷

▲小寶貝一看到貓咪朋友就眉開眼笑,注定從小當貓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Merkley Famil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個才長了2顆門牙的小女嬰注定從小就是「貓奴」,她看到家中的貓咪馬上睜大雙眼,激動地揮動手腳,咿咿呀呀地大叫,笑得好開心,溫馨的畫面讓不少網友都融化了。

影片中,寶寶穿著包住手腳的睡衣躺在嬰兒床中,發現媽媽抱著貓咪進房間,馬上轉頭瞪大眼睛,當媽媽走到床邊,寶寶發出興奮的尖叫聲,激動地揮手、踢腳。貓咪被放進嬰兒床後,小女嬰張大眼睛都著嘴,仔細觀察,還開心地喘氣,等貓咪走臉旁邊,她張嘴大笑,被貓咪從身上踩過,她一臉驚奇地轉頭看媽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寶寶瞪大眼睛,表情像在說「這就是我最喜歡的朋友!」(圖/翻攝自Youtube/Merkley Family)

貓咪被抱出嬰兒床後,小女嬰慢慢冷靜下來,媽媽問「想再看一次嗎?」她發出像是回答的聲音,看到貓咪又瞬間眉開眼笑,最後要跟貓咪說掰掰了,她發出像是「NO!NO!」的聲音,翻身想留住毛朋友。

女孩的媽媽凱特琳(Kaitlin Merkley )表示,只要小貓在旁邊,女兒就會忍不住手舞足蹈,開完笑說「這個困擾一天比一天增加」。另外也有許多網友好奇寶寶的睡衣像是「派大星裝」,凱特琳說,「我是很想把女兒打扮成海星」,但這只是件預防寶寶著涼或抓傷自己的睡衣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喵星人嬰兒寶寶療癒可愛貓咪和小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