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國男勇闖「基隆鬼廟」骨灰罈詭照瘋傳 網友毛毛der

▲加國男大膽闖「基隆鬼廟」探險,拍骨灰譚等詭異照PO網。(圖/翻攝自《Alexander flickr》

地方中心/基隆報導

隨著農曆7月「鬼門開」,許多大膽的年輕人開始紛紛前往靈異地點探險,其中位於基隆的「鬼廟」淨因寺更是夜遊非去不可的地方,有一名加拿大籍男子亞歷山大(Alexander)6月就帶著女友,跑進鬼廟內探險,他不但幫女友在鬼廟外拍了沙龍照,更拍攝了許多靈異感十足的照片。

淨因寺坐落於基隆中山一路上,寺廟建於1973年占地約300多坪,隔年卻被查報是違章建築,從此停工荒廢長達近40年,而且因淨因寺可以俯視基隆港美景,廟內許多神像、祭祀用品都沒人清理,成了許多年輕人夜遊探險的著名景點,更有人發現廟內仍放有骨灰罈,因此讓淨因寺被網友封為「基隆鬼廟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加籍男亞歷山大6月帶著女友來到「基隆鬼廟」探險,不但拍攝了許多女友的沙龍美照,還拍攝了許多寺廟內殘存的神像,天花板外露破損的鋼筋,建築斑駁的外牆、散落一地的祭祀用品,加上大大小小的骨灰譚,照片風格相當詭異,讓人一看就覺得毛骨悚然。

照片在網路上傳開,引發熱烈討論,有網友直說老外「不懂得尊重往生者亂亂拍」,小心惹毛祂們,但也有人認為廟已經荒廢,沒有亡者或神明,但大多數人寧可信其有,當地住戶還特地接電燈,進去參拜,相信神明還在。

當地里長也向媒體表示,每次到了暑假鬼門開的時間,就會有許多學生組團前來「鬼廟」探險,還有人會在深夜亂敲寺廟的大鐘,平常也會有小偷跑進去偷白鐵、破窗戶換錢賣,讓居民不堪其擾,雖然2015年3、4月曾向市府陳情,淨因寺經評估後也被列危樓,但至今市府始終沒有做任何措施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