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就是不酒測 罰9萬吊照扣車他都說好!

▲ 拒酒測棄車逃,警提醒「罰9萬」,他豪氣回說「好」。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男子酒駕騎車遇上警方攔檢,竟然棄車逃逸,最後還是被員警逮到,他拒絕酒測被告知將罰款9萬元、吊照扣車時,竟然豪氣的回說「好」,渾身酒氣與剛剛拔腿就跑的模樣判若兩人;同一晚還有兩方人馬打完架飛車追逐被警方攔下,在車上搜出高爾夫球桿與球棒。

高雄市深夜不平靜,一名男子看到警方,竟然把車丟在路邊跑給警方追,最後還是被攔下來,原來他渾身酒氣,剛剛拔腿就跑,現在乖乖站在路旁,說什麼都不願意接受酒測,員警問他,「接受酒測你願不願意?」酒駕男子一口回應「不願意」!

不接受酒測就得繳9萬元罰單,還必須被吊銷執照,明知付出代價很大,男子還是相當豪氣頻頻說好。員警宣讀法條,「拒測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條例第35條規定,拒測的話就是罰9萬元」,酒駕男子回說「好」! 

員警繼續說,「當場會把你的車輛移置保管」,男子也說「好」,員警又說「吊照3年不能考」,男子這時想確認一下,「我的嗎?(警方:是)好!」,「你還要參加道路交通安全講習」,「 好」!酒駕騎車遇上警方攔檢,可能深知不管酒不酒測都得付出代價,這名男子乾脆豪氣拒絕酒測。

▼ 高雄市深夜不平靜,打架兩車追逐、遇警攔檢逃。

深夜的高雄市街頭不只酒駕男棄車逃逸,另一頭還有兩部轎車為了躲警察攔檢,其中一部車車頭直接卡在樹下,車上駕駛、乘客原來都認識,至於深夜為何看到警車攔查不停車?

員警打開車門仔細搜過一遍,馬上發現高爾夫球桿還有一支球棒,這些全都是拿來與對方拚輸贏的武器,警方除了搜車子也搜身,3名男子對於為何深夜還在外遊蕩,最後將他們全帶回警局釐清到底是誰打誰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