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史丹利800人前開唱「愛妳呦」告白女友Gigi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作家史丹利與Gigi(林如琦)感情穩定,他19日受邀參加《姊妹淘》所舉辦的劉明湘唱談會,並擔任來賓及演唱嘉賓,現場也湧入約800名觀眾。史丹利在唱談會上演唱脫拉庫樂團的《愛妳yo》,他坦言,「這首歌滿適合我現在的心情。」隔空向女友Gigi告白。

▲史丹利難得開金嗓,隔空向女友Gigi告白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史丹利鮮少展現歌喉,身為歌手的劉明湘,在演出前就猛誇史丹利的歌聲會讓人為之一亮,史丹利也表示,雖然在節目中很少唱歌,不過也曾擔任過其他歌手的特別嘉賓。至於為何選《愛妳yo》這首歌曲,他坦言,除了本身喜歡脫拉庫樂團外,這首歌的歌詞也闡述他的心聲,「沒有妳我可以過得比現在還要更快活,但是我仍然會願意為妳過著痛苦的生活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0日就是七夕情人節,史丹利表示,原先有想特別計劃,結果要替路嘉怡(小米)慶生,變成團康情人節。至於已經交往2年的女友,是否有往下一步發展的念頭,他坦言,目前還沒有,不過也該開始討論了。

▲劉明湘感性開唱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而劉明湘演唱陶晶瑩的經典歌曲開場,包含《不再想念》、《十天又三夜》與《愛缺》,炒熱現場氣氛,陶晶瑩聽到也非常感動,開玩笑地說:「我很開心,畢竟這幾首歌滿難唱的。」唱談會中,劉明湘也挑戰西洋歌曲以及首次公開她的最新歌曲《從醒著到願意睡著》,並預告今年底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,讓許多人期待不已。

▲▼劉明湘經紀人陶晶瑩與老公李李仁與Janet也在場觀看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