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玄錯過《建築學概論》 「國民初戀」稱號拱手給秀智

記者黃庠棻/綜合報導

少女時代老么徐玄外型清純,個性乖巧,興趣是閱讀書籍,因此擁有「模範生」的稱號,除了歌唱本業外,大學主修戲劇電影學系的她,也將事業版圖拓展至戲劇圈,亮麗的表現獲得許多觀眾讚賞。日前,她在節目中爆料,自己錯過《建築學概論》的邀約,感到非常遺憾。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▼徐玄本來有機會參與電影《建築學概論》的演出。(圖/取自OSEN、Naver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徐玄在綜藝節目《黃金漁場》中透露,曾經接到電影《建築學概論》的邀約,飾演「瑞英」少女時期,儘管當時自己有非常大的意願想要嘗試卻婉拒了,因為她認為經紀公司不喜歡她參與戲劇的演出,因此把機會拱手讓給MissA的秀智,也因此錯失「國民初戀」的稱號,讓她坦言「有些遺憾!」

▼徐玄在節目中表示,對於沒有出演《建築學概論》,感到相當遺憾。(圖/取自OSEN)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