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郭俊麟拚近2個月首勝 小心貧打樂天反撲

▲郭俊麟將於20日先發出戰樂天,再度挑戰本季第4勝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許雅筑/綜合報導

西武右投郭俊麟將於20日先發出戰樂天,他除要力拼近2個月首勝,也要替球隊延續連勝,西武目前3連勝,樂天則是3連敗。郭俊麟本季對戰樂天2場,合計投7又0/3局失7分,對戰防禦率9。

郭俊麟本季先發15場,戰績3勝7敗,防禦率4.95,他上一場先發是13日對戰火腿,投3.2局失6分、5分責失,被擊出4支安打包含1轟,2次三振,4次四死球保送,承擔敗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郭俊麟近2個月一勝難求,他自6月14日起共先發6場都未奪勝,還承擔2敗,這6場中僅1場投滿6局,就是7月30日對戰羅德投6局失1分,這是他近2個月表現最佳一戰,他上一次奪勝已是6月7日的事。

樂天本季團隊打擊率0.24、團隊得分341分都是洋聯最差,團隊得分還比倒數第2名的歐力士少了整整50分。郭俊麟上一次對戰樂天是在6日,當時樂天的團隊打擊率和團隊得分同樣是洋聯最差,但他並沒有因此討到便宜,投4又0/3局失4分,無關勝敗;郭俊麟本季對戰樂天2場,另一場是投3局失3分,承擔敗投,他對戰樂天的防禦率為9。

19日西武與樂天之戰,西武先發投手菊池雄星投6局失1分非責失,打線攻勢也串連,隊長栗山巧更敲出2分砲,終場西武以6比1獲勝,取得3連勝,也送給樂天3連敗,20日郭俊麟要為球隊爭取4連勝。

20日樂天派出28歲右投戶村健次先發,他本季出賽29場中有11場先發,戰績6勝7敗,防禦率3.57,他近4場出賽都是先發,上一場先發是13日對戰羅德投7局無失分奪勝。戶村本季對戰西武4場,戰績0勝2敗,防禦率6.92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郭俊麟西武樂天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