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孝全萬茜認識1週年再相會…七夕計畫跑遍台北玩快閃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藝人張孝全傳和大陸女星萬茜拍攝《青田街一號》擦出愛火,還在拿下金馬獎女配角當天直奔男方家過夜,疑似讓2人戀情漏餡,但雙方都未正面承認過。他們19日和監製李烈、導演李中及演員高盟傑、張少懷、李冠毅、曾珮瑜出席該片首映會,身為男女主角的他們,不但分開走紅地毯,在舞台也始終隔著2個人,完全沒有互動,可說事前計劃地相當謹慎。

▲▼張孝全、萬茜出席《青田街一號》首映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《青田街一號》剛好在1年前的8月拍攝,首映會等於是張孝全和萬茜認識1週年的時機,但問萬茜拍攝過程的有趣回憶,她對和張孝全的記憶看似自動忘光,只惦記著一直太忙沒機會吃小吃。而張孝全印象最深刻的是自己男扮女裝,「可以做平常沒有辦法做做的事情很開心!」過程中只有張孝全偶爾瞄一下她,而萬茜眼神幾乎直視前方,看起來相當陌生。

首映會隔天就是七夕情人節,萬茜向媒體訪問表示:「都在工作,要宣傳!沒有時間。」的確張孝全下午就要出席品牌活動,晚上萬茜和導演李中一組、張孝全和監製李烈一組各自跑遍台北東、西區戲院跑映後座談會玩快閃,可以一起相處的時間可說是微乎其微。電影公司表示,兩人分開宣傳是故意安排,主要是考量粉絲族群不同,希望每一場都能吸引許多觀眾觀賞。

關鍵字: 張孝全萬茜青田街一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