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羅采交響管樂團 公演佳評如潮

 ▲長笛演奏家劉黛伶協奏,獲得滿場掌聲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記者李玉梅/綜合報導

頗受樂壇重視的克羅采交響管樂團,日前以魔山為主題在桃園文化局演藝廳舉行公演,指揮王定宏特別邀請旅法長笛演奏家劉黛伶博士,旅美長號演奏家周子揚博士及旅澳低音號演奏家陳緯謙,擔任協奏曲的演出,精彩的演出,贏得全場的熱情掌聲以及觀眾的佳評如潮。

方舟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黃堅表示,劉黛伶博士曾兩次獲得柴可夫斯基音樂曲的大獎,本身具有雙博士的學位,此次能邀請她登台演出,是非常難得的機會,不但一飽聽眾的耳福,更帶給大家豐富的心靈饗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築音薩克斯風重奏團 老中青三代同台演奏,令人驚喜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這次公演也帶來意外驚喜。由旅法演奏家黃仲虎所帶領的築音薩克斯風重奏團,由老中青三代演奏家組成,其中最資深的演奏家黄種緒是團長黄仲虎的老師,黃仲虎的學生黄立維也在場演出,老中青三代同台演出,譜出優美樂章,感動在場許多觀眾。演奏者將薩克斯風的特性,表現得淋縭盡致,流暢的樂曲貫穿全場,讓人沈醉在優美的古典音樂中。

▲ 指揮家王定弘,表現十分優異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