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!美夫妻專長3P還開班授課 專挑處男「從做中學」

▲美國一對夫妻對外稱說是性愛專家,專門傳授3P,不少處男獲益良多。(圖/翻攝自紐約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這會不會太開放了!美國一對夫妻自稱是「性愛專家」,而且專長是「3P」,為了教導更多人享受性愛,還在4年前「開班授課」,招收的對象特別是處男和單身已久的男性。這對夫妻宣稱是希望可以調記自己的性生活,並強調一切合法,也沒有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發生。

根據美國《紐約郵報》(New York Post)報導,羅伯和畢安卡(Rob and Bianca Pace)這對夫妻,對外標榜是一對專長3P的專家,平日也樂於分享他們的性愛秘訣,因此決定開班授課,讓處男、單身男或是在床第之間有問題的男性,可以找他們諮詢學習,甚至若有需要「從做中學」,他們也能奉陪指導。

羅伯和畢安卡表示,他們的示範對於處男而言,可說是「無價之寶」。但除了讓客戶們看他們「嘿咻」,或是讓客戶一起加入玩3P,羅伯和畢安卡還發現,其實有不少的客戶,希望可以從他們的身上,學習到更多增添性慾的技巧。

他們認為其實性愛的層面影響廣泛,有些是肉體的缺乏,但有些人卻是想要心理上的滿足;他們曾碰到一個案例,一對夫妻已經20年沒再享受過魚水之歡,但要讓他們如何重拾性愛,與其讓他們直接嘿咻,他們更需要的是浪漫氣氛。於是他們便替這對夫妻規畫一整套的行程,當中包括燭光晚餐、爛漫酒店房和SPA,最後讓他們終於再進行「做愛做的事」。

►►►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