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情人又如何! 單身貴族必備的10大技能你會哪幾項?

▲單身真的孤單嗎?一個人生活必備10大技能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隨著七夕情人節的到來,街上滿是放閃情侶檔,單身族群只能大嘆心酸,但轉念想,單身也有單身的好處,畢竟單身貴族不是人人都能當的呀!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》根據關鍵字統計,排出鄉民心中「單身必備的十項重要技能」,快看看這些技能你會幾項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這些技能你認同幾項呢。(圖/翻攝自網路溫度計

據「網路溫度計」統計,單身者必備能力前3名就是「自己一個人也能自在地去吃大餐」、「抵擋親友頻頻關心的能力」、「照顧自己年老生活的能力」。

其他像是一個人看電影、一個人過情人節等也都紛紛上榜。雖然有些人可能會質疑,一個人去做這些活動也沒什麼大不了,但也有網友覺得,一個人吃大餐會承受鄰桌的奇怪眼光,真的很希望能有個人陪。

不過轉念一想,緣分是很奇妙的東西,該來就會來,會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,其實單身並沒有不好,自在度過每一天,出門在外不需要隨時打電話報備、不用費心思度過每個節日,自由就是自己最好的情人,好好寵愛自己,每天都可以是快樂的單身情人節啊!

▼好好寵愛自己,每天都是情人節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