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會傻笑! 5部浪漫電影畫面要讓你甜在心頭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七夕情人節到來,《ET看電影》提供給影迷5部經典電影的浪漫畫面,這些推薦電影不全是愛情片,但是當中的幾幕絕對讓你永生難忘,讓你看的時候對著螢幕傻笑,看完後會有甜滋滋的感覺湧上心頭,感受心臟噗通噗通地跳動,不管有沒有另一半,都會讓你的七夕充滿微甜幸福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《我的野蠻女友》2001年上映

浪漫畫面:全智賢在坐滿人的教室裡演奏鋼琴,車太鉉拿著玫瑰花,走到台上獻給她。

▲車太鉉在《我的野蠻女友》中獻花給全智賢。(圖/取自網路)

這個片段不只是畫面浪漫,連全智賢所彈奏的《卡農》一曲在當時都引起流行。劇情描述全智賢要求車太鉉,在2人認識的第100天當眾送玫瑰花給她。

車太鉉因為怕丟臉便偽裝成送外賣的,將玫瑰花藏在外送箱裡。原本要逃跑的他聽到全智賢在台上彈奏卡農一曲,便鼓起勇氣一步步走向舞台,慢慢脫掉帽子和口罩,觀眾的心情也隨之緊張。最後他成功將花獻給全智賢,全場還響起熱烈掌聲。

《蜘蛛人》(Spider-Man)2002年上映

浪漫畫面:蜘蛛人(陶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飾)倒吊親吻女主角瑪麗(克絲汀鄧斯特Kirsten Dunst飾)。

▲《蜘蛛人》系列電影最經典的吻戲,便是蜘蛛人倒吊著和女主角熱吻。(圖/取自網路)

這場吻戲觀眾看起來浪漫,男女主角演來卻是相當辛苦。女主角克絲汀表示,當時在人工製造的大雨中,他們都冷得直發抖,但還是要裝出好幸福的表情。

尤其是被倒吊的蜘蛛人陶比,水都因此灌進鼻子,害得他喘不過氣。但是辛苦是值得的,因為只要提到英雄電影的浪漫畫面,你絕對不能夠遺漏這個場景。

《瓦力》(WALL-E)2008年上映

浪漫畫面:瓦力用滅火器和伊芙在太空中漫舞。

▲動畫片《瓦力》不只是關注環保議題,瓦力和伊芙的互動也是焦點之一。(圖/取自網路)

不會飛的瓦力用泡沫滅火器和伊芙在太空飛舞,2人親吻的瞬間還產生了電流,瓦力便因為太興奮而打開滅火器到處噴灑。絢爛的太空場景,加上泡沫的點綴,彷彿是下雪了一樣,飄逸的配樂讓氣氛更為浪漫,兩小無猜的甜蜜畫面讓人看了會心一笑。

《真愛每一天》(About Time)2013年上映

浪漫畫面:提姆(多姆納爾格里森Domhnall Gleeson飾)和瑪麗(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飾)的婚禮下起傾盆大雨,2人躲在1把傘內避雨,還是淋成落湯雞,但他們臉上掛著的不是失望,而是幸福。

▲《真愛每一天》的男主角擁有穿越時空的能力,可以改變過去和現在發生的事。(圖/取自網路)

提姆和瑪麗的婚禮因為大雨而被迫中斷,之後提姆說:「如果沒下雨就好了。」瑪莉卻開心的表示:「不會阿,這樣也很好。」不會超能力的瑪麗讓提姆了解到改變過去不是最好的方法,珍惜當下和自身所擁有的才是最重要的事。

《雲端情人》(Her)2013年上映

浪漫畫面:西奧多(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飾)帶著人工智慧的化身莎曼珊(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飾),在遊樂場裡轉圈圈。

▲《雲端情人》男主角和人工智慧系統談戀愛,打破只侷限在人與人間的愛情觀點。(圖/取自網路)

男主角西奧多和人工智慧系統莎曼珊墜入愛河,莎曼珊可以透過手機鏡頭看到外面的世界。這場浪漫場景,他們在遊樂園裡,西奧多手上握著手機,雙手平舉轉圈圈,彷彿就是和真實的另一半在嬉鬧。

縱使沒有真正的人在和西奧多轉圈,但是電影所營造的氣氛、史嘉蕾的笑聲和瓦昆的動人演技,給了觀眾不同於其它愛情電影的感覺。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