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帶你去看海…歐漢聲淚送19歲亡犬:投胎當我小孩吧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歐漢聲(歐弟)非常疼愛毛小孩,先前在家裡飼養了2貓1狗,不久前才面臨愛貓派多拉過世,沒想到近日又送走高齡19歲的狗狗「歐no」,接二連三地告別毛孩子,讓他受到不小打擊。歐弟18日PO出愛犬躺在海灘上的照片,難過回憶跟對方相處的最後時光,並寫道:「陪了19年,爸爸想你了……」令人鼻酸。

▲▼歐漢聲不捨19歲愛犬「歐no」在近日離世,PO出最後帶狗狗去看海的照片悼念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/翻攝自歐漢聲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歐漢聲18日在微博分享數張照片,憂傷回憶陪在身邊19年的歐no:「答應過他要帶他去海灘……他也真的等我到最後……」從照片可以看出,歐no因為年事已高失去力氣,只能被歐弟抱在懷裡前往海邊,即使到了沙灘上,也只能靜靜躺在「爸爸媽媽」的身邊,動也不動地看著海水。

▼歐no靜靜的躺在沙灘上,跟「爸爸媽媽」一起看海。(圖/翻攝自歐漢聲微博)

事實上,歐漢聲在「歐no」僅1歲時就收養,起初因忙著當兵無法好好照料,但在退伍後事業低潮那段時間,感受到狗狗陪在身邊給予安慰,尤其有一次在家獨自嘆氣時,竟突然被愛犬伸出的前腳搭上肩膀,安慰般的舉動讓他非常感動。如今面對毛孩子離開人世,歐弟忍不住難過喊話:「投胎了來當我的小孩吧!」許多網友看了都跟著鼻酸,也留言安慰「歐no看到你幸福了才走的」,祝福狗狗在天上能好好生活。

▼歐漢聲老婆畫下歐no在海灘的身影。(圖/翻攝自歐漢聲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