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什麼會發財?紐國男超幸運 牡蠣中驚見10顆珍珠

▲紐西蘭兩名男子幸運地在牡蠣中發現10顆珍珠。(圖/取自nltime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外傳吃牡蠣能夠壯陽,現在或許還有發財的機會!紐西蘭兩名男子日前參加一場活動,意外在一顆牡蠣中發現10顆珍珠,讓他們直呼不可思議。

根據外媒報導,紐西蘭兩名男子是「Viswinkel」釣魚材料行的員工,本月15日他們參加荷蘭耶爾瑟克(Yerseke)一場活動,竟意外在一顆牡蠣中發現10顆珍珠,讓他們直呼太幸運了。

兩人事後也接受媒體採訪,他們透露10顆珍珠目前被冰封在釣魚材料行內的冰箱內,「我們不知道這些珍珠的價值,但這絕對是相當珍貴的發現。」至於接下來該如何處置珍珠,他們僅笑笑地說,「我們還不清楚,可能做成珍珠項鍊?」

報導還提到,在牡蠣中發現一顆珍珠,甚至兩顆是相當稀鬆平常的,然而要發現10顆,絕對是非常罕見,且帶有幸運的人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