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以豪開金口「男女對唱」 只給自己60分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樂團輕晨電18日中午舉行新專輯發表會,這也是劉以豪首次以樂團吉他手的身份跟歌迷見面,他坦言相當緊張,前一天還失眠,這也是他首度開口和主唱隋玲合唱,首次在眾人面前開金口,他只給自己打60分。

▲劉以豪首次開口唱歌,只給自己打60分。(圖/伊林娛樂)

第一次在媒體面前表演,輕晨電4位團員前一天都失眠,他們透露「早上4點半我們就在群組道早安,因為大家都睡不著,所以5點半就在公司集合練團。現場也開放1百位粉絲入場,一早就把The Wall門口擠得水洩不通,足見他們的高人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以豪在演奏《法國片》的時候,獻出首次和主唱隋玲的合唱表演,他表示今天很緊張,聽不太大自己的聲音,所以只幫自己打60分,但團員一致認為他表現蠻好的。現場也有樂團前輩錄製VCR為他們加油打氣,蘇見信(信)覺得輕晨電以後會成為主流樂團,五月天則期許他們繼續加油,稱讚他們是台灣很厲害的樂團。輕晨電預計年底開始6場環島巡迴,屆時也將販售實體CD。

▼輕晨電終於發行自己的專輯。(圖/伊林娛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