猛盯美臀還把頭埋進去 意外捕捉蝙蝠俠和貓女有一腿!

▲充氣娃娃正在洩氣,意外捕捉蝙蝠俠和貓女有一腿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/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分享一張照片,場景是在一處空曠草皮,2個大型充氣玩偶「蝙蝠俠」和「貓女」倒臥在地,疑似正在洩氣,但卻呈現令人臉紅心跳的畫面。當時,蝙蝠俠先是盯著貓女的屁股看,之後更大膽把臉往裡面埋,完全不顧旁人眼光,網友看了直呼「果然有一腿」。

「蝙蝠俠」和「貓女」在大庭廣眾下搞曖昧,過程全被一旁民眾拍下來。從一連串的照片來看,貓女軟癱橫躺在地,蝙蝠俠則側臥一旁,猛瞧她的臀部,隨著氣體逐漸外洩,乾脆直接把頭埋進去,看起來就像是在做「色色的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PO上網後,大家紛紛笑回「神角度」、「要報警囉」、「果然是充氣娃娃」、「也太鹹濕了吧」、「會生蝙蝠還是小貓?」,不過,這張照片疑似是在國外拍攝,意外引發熱烈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