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方志友生了! 俏媽咪興奮:人生第一號作品誕生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方志友生了!她18日生下baby,第一時間PO臉書宣布好消息:「人生中第一號作品誕生,我已經正式的成為媽媽了!謝謝大家的關心,我們一家平安!」並和老公楊銘威合影,看起來精神氣色都絕佳。

▼方志友生了!俏媽咪興奮:人生第一號作品誕生。(圖/翻攝方志友臉書)

方志友5月宣布懷孕,不久後和男友楊銘威登記結婚,雙喜臨門讓粉絲和身邊親友驚喜不已。而新手爸媽楊銘威和方志友18日迎接寶貝女兒,楊銘威第一時間也興奮透露:「我當爸爸了!母女均安⋯ 小的先去照顧我的皇后跟公主!很感動,很感動,很感動。老婆妳真的很偉大,我愛妳!」方志友經紀人向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透露,18日中午剖腹產,媽咪目前休息中,小倆口目前還沒決定讓小孩照片曝光,之後會再公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媽咪卸貨啦!(圖/翻攝方志友臉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