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更突顯! 臉書新版網誌改善「難用」惡評

▲臉書新版網誌服務能支援更多網路語法。(圖/翻攝自Dave Winer臉書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由於操作體驗不佳,常被冠上「難用」評價的臉書網誌功能「Notes」,傳出Facebook為了雪恥已加緊進行改善,將推出功能更完整且介面簡潔的新版網誌服務。

臉書發言人證實,他們正在測試一款全新介面的「網誌」,新服務不但擁有更為簡潔的排版介面,同時對於網頁語法也會有更全面的支援。根據國外媒體《The Next Web》報導,新版網誌看起來與Twitter共同創辦人威廉斯(Evan Williams)所創建的部落格平台「Medium」十分相似,簡潔的頁面更能突顯圖文內容。

由於新服務目前只向少數用戶釋出試用機會,有興趣的讀者,也可以點選國外網友的網誌《AUS -> SFO》,來觀察改版後的差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