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海茵挺8月孕肚待產暫別主播台 821後就要說掰掰了!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美女主播陳海茵和設計師老公禹連泉結婚12年,歷經了3次懷孕、流產,終於在38歲這年以試管嬰兒的方式做人成功。而她目前已經懷孕8個月,準備迎接女兒「喜羊羊」來報到,因此17日特地透過臉書留言公告,8月21日將是產前最後一次上主播台,之後就要專心待產,讓粉絲好捨不得。

陳海茵821產前最後一次播報,之後就要暫別主播台專心待產。(圖/取自陳海茵臉書)

陳海茵17日在臉書開心地表示,由於懷孕正式進入第8個月,因此播報工作只能持續到週五(21日),之後就得專心待產,言談中滿是即將初為人母的喜悅。而她PO文後,粉絲雖不捨仍大方獻上祝福,除了祈求女神能順利生產,也期待她能趕快回到到主播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海茵產後雖體態變化不大,但飲食必須非常忌口,還得照三餐測血糖。(圖/取自陳海茵臉書)

事實上,陳海茵懷孕的過程中,體態變化不大,身材維持得很好,除了下半身衣服要穿L號,上身仍穿M號衣服,至今都沒買過孕婦裝。不過,她因遺傳母親有「妊娠糖尿病」的問題,所以需要非常注意血糖控制,三餐飲食都得小心謹慎,甚至三餐飯後都要刺破手指擠血測血糖,為了養胎煞費苦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