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自行車被搶 萬華分局不到6小時破案

▲有女子騎自行車遭搶劫,此為Ubike示意圖。(圖/記者王子寧攝影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萬華區17日發生一起飛車搶奪案,被害人馮小姐騎乘Ubike自行車時遭歹徒飛車搶走放在置物籃裡的包包,而報案後萬華分局在6小時內立即破案,讓馮小姐破涕為笑,並表示萬華警察真夠讚。

馮小姐下午1點多騎乘Ubike自行車於雙和街時,遭嫌犯騎乘贓車尾隨,接著突然加速,搶走放置在腳踏車置物籃內的包包後逃逸,報案時馮小姐相當著急,她表示包包內除了有現金5000元外,還有信用卡3張、駕照、健保卡等重要證件及鑰匙。

警方在協助她辦理掛失證件後,立即成立專案小組,調閱監視器,循線交叉比對後鎖定溫姓與楊姓一男一女的鴛鴦大盜,安排員警於可疑出沒處埋伏,到了晚間7點於內江街、康定路口順利逮捕嫌犯,僅僅6小時的時間就宣布破案,讓馮小姐非常感激。

警方表示為了貫徹市長「治安零容忍」政策暨淨化選前治安、防止暴力介入選舉,將會全力查緝不法行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