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下歐洲最高大橋 80歲阿嬤「極限夢」達成

▲巴蕾娃阿嬤心臟有夠勇健的。(圖/翻攝自El Observador)

▲巴蕾娃阿嬤心臟有夠勇健的。(圖/翻攝自El Observador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保加利亞80歲老太太巴蕾娃(Penka Baleva)15日在歐洲最高橋梁之一的大橋玩高空彈跳,從190公尺高的地方一躍而下,順利完成畢生的夢想。巴蕾娃表示,「我必須去做,不管生或是死。」

巴蕾娃來自保加利亞瓦那(Varna),退休前擔任助產士,從13年前就開始接觸跳傘,到目前為止已完成14次雙人高空跳傘和39次的高空彈跳,她15日在奧地利因斯布魯克市(Innsbruck)的大橋挑戰「極限的夢想」,據悉,那是歐洲最高的橋梁之一。

巴蕾娃表示,她刻意選在「聖母升天日」(8月15日),因為覺得這天可以為自己帶來好運。「雖然很害怕,但我努力保持冷靜,去完成這件事。」

她原本計畫到南非216公尺高的布魯克朗斯大橋(Bloukrans Bridge)圓夢,但後來放棄,改跳因斯布魯克的大橋,「我始終樂於高空彈跳,因為周圍的風景實在是太美了。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