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柴犬忍耐小貴賓騷擾咬尾巴 最後仍破功暴怒讓主人笑翻

▲柴犬忍耐小貴賓騷擾尾巴,最後還是破功暴怒主人笑翻。(圖/翻攝自影片) 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網路上有人上傳一段「柴犬暴怒」的影片,影片中可愛的小貴賓狗不停的騷擾柴犬的尾巴,柴犬本來一直壓著怒氣忍耐,但最後還是破功暴怒大吼,讓貴賓狗嚇得四處亂跑,搞笑的畫面也讓主人笑了出來。

影片一開始就可以看見一隻小貴賓,牠不停的騷擾柴犬的尾巴,這時還可以看見柴犬雖然淡定不動,但仔細看的話可以發現,牠的嘴巴一抖一抖的,似乎正在壓制怒氣,後來小貴賓衝到柴犬面前賣萌裝傻,柴犬依然淡定地看著牠,但幾秒後小貴賓看見柴犬不理牠,竟然又去襲擊柴犬的尾巴,這次就讓柴犬忍不住啦,立刻轉頭對小貴賓怒吼,嚇得小貴賓趕緊逃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柴犬:「就算你裝傻賣萌,我也不會和你玩的!」(設計對白/翻攝自影片)

影片約2013年上傳,直到最近又被網友分享,柴犬與小貴賓搞笑的互動,讓許多網友大讚,有人說:「柴柴嘴巴顫抖的模樣也太搞笑了吧!」「小貴賓很想玩,但柴柴根本不理人餒。」,還有人搞笑說:「好可愛,可惜柴柴最後還是發飆了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柴犬貴賓狗汪星人毛小孩忍耐生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