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慾情勃根第 女同志的世界深似海

文/賴賴 


 
片  名:慾情勃根第

英文名稱:The Duke Of Burgundy
上映日期:2015-07-31
類  型:劇情
片  長:1時44分
國  家:英國
語  言:英語
導  演:彼得史柴克蘭(Peter Strickland)
演  員:西瑟庫德森(SidseBabett Knudsen)、奇亞拉達娜(Chiara D’Anna)
發行公司:聯影/聯贏

劇情大綱

勃根第公爵,異色美麗,煽動心底最危險的慾望……

她們的愛,是最珍貴的蜆蝶,時而優雅蟄伏,時而斑斕振翅,人們為牠的美麗而深深震懾,卻也痛苦欲絕,無法自拔…。業餘昆蟲學家和年輕情人沈迷扮演主僕,享受施虐與受虐的快感,但當兩人在愛慾的角力中逐漸疲乏,歡愉之後,她們將面對的是赤裸的真愛,還是殘酷的背叛?

▲女女情慾感,不懂。

▲藝術層面很深,難懂。

瘋言瘋語:

看的時候的感覺,比較接近是古早味的情色電影,用慢鏡頭推進,然後只有兩個女生同志,妝化得很髒,沒有任何美感,整體感就是都有種隱諱的感覺,但是深度不夠,所以看不出來不斷的蝴蝶出現是什麼,哀呀,太久沒看藝術片了,看不懂呀。

格雷還真的看得懂,這片真的看不懂,因為整體感都像是70年代的攝影感,上兩個女生也是那樣的裝扮,還有對於女同的情感線不能理解,沒有事先做功課,還以為是西洋宮廷片,不是,就是兩個女生從頭到尾。

很深的電影。
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