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曉明、Baby確定10月8日辦婚禮! 伴娘倪妮嘴快洩密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黃曉明和Angelababy(Baby,楊穎)交往5年,5月27日終於在青島領證結婚,但因為雙方工作都非常忙碌,至今尚未正式舉辦婚禮,僅傳出可能會選10月在上海宴客。女星倪妮近日出席活動時嘴快洩密,透露已受邀擔任Baby婚禮伴娘,更爆料對方婚期就定在10月8日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▼倪妮出席《新娘大作戰》宣傳活動,嘴快爆料Angelababy和黃曉明的婚期定在10月8日。(圖/CFP)

據香港《東網》報導,倪妮17日跟Angelababy一起出席北京活動,宣傳合作電影《新娘大作戰》,受訪時脫口爆出好友和黃曉明的婚期定在10月8日,並表示日前在國外工作時,已收到Baby邀約擔任伴娘,笑說其實自己也不知道伴娘要做些什麼,但相信閨蜜不會捨得讓她擋酒。

▼黃曉明、Angelababy將在10月8日補辦婚禮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相較於倪妮侃侃而談,Angelababy對婚事則非常低調,也沒有回應婚期是否就是10月8日,只說「現在這個階段不適合談這個」。不過,她在《新娘大作戰》中飾演待嫁新娘,聊到拍片心情時仍鬆口透露「非常期待穿婚紗的樣子」,也甜蜜表示婚期在哪天不重要,「最重要的是嫁給對的人。」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