傻傻分不清!紀曉君錄《星光》 被誤認成家家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 

歌手紀曉君3月份生下愛女之後,就鮮少出現在螢幕前,8月3日為當新一季更名版的 《橘子20星光大道》客座評審進棚錄影,可視為是產後復出之作,但她17日在臉書上分享了一篇被錯當成親妹妹家家的報導,無奈澄清「我真的不是!」

▲紀曉君擔任首集客座評審。(圖/華視)

▲紀曉君17日在臉書上分享自己被錯當家家的新聞報導。(圖/翻攝自紀曉君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紀曉君17日在臉書上分享一篇華視的報導,發現自己竟被誤認成妹妹家家,讓她尷尬留言:「我不是家家...真的不是...好嗎!」也笑問記者是不是眼睛壞掉了?隨後又幽默補充說:「最好是家家產後復出做評審醬子吼 !」烏龍報導讓網友笑翻,粉絲也紛紛為偶像抱不平。華視則表示目前已將報導下架,並承諾會向紀曉君本人道歉。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