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在錫「無名時期」遭前輩說乞丐 忍不住羞辱默默滴淚

記者紀鉁荷/綜合報導

南韓「國民MC」劉在錫擁有親切好性格,在演藝圈中地位非常高,有「劉大神」的稱號。他在16日播出的《Running Man》中透露曾經在無名時期,讓他感到非常羞辱的事情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▼劉在錫現在紅到沒有人不知道他是誰,但他在無名時期有段非常難過被羞辱的事情。(圖/翻攝自韓nate網站)

劉在錫於節目中表示,曾在24年前的無名時期被搞笑藝人前輩說是乞丐,還透露當時和一群搞笑藝人去吃部隊鍋,由於沒有很多錢所以沒辦法照著人頭數點菜,只好一堆人吃一小碗湯和便宜的泡麵,後來要付錢時,因為真的沒有錢,只好縮在旁邊看前輩的臉色,沒想到對方竟說:「劉在錫拜託你出門時帶點錢好嘛!你是乞丐喔?」聽到這樣一說,他覺得這是羞辱,感到非常難過就默默哭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劉在錫在無名時期被前輩說乞丐,還被說是C咖藝人,使他非常難過就默默哭了。(圖/翻攝自韓nate網站)

對此,劉在錫表示從那之後起,他非常努力賺錢,不管風吹雨打多麼累的工作都去接演,至今雖然說是非常成功,但他還是喜歡走低調路線,網友直呼:「現在那個前輩一定後悔了!」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